中国安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129|回复: 4

请教关于迪信报警软件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05-9-22 18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下dms7000-500这个软件是否支持报警联动啊?我想要这个软件的具体介绍谢谢各位

安防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56
QQ
发表于 2005-9-23 17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教关于迪信报警软件的问题

可以的,需要DSR-32B.PS:俺有破解版的CMS7000-3000防区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大学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1
发表于 2005-10-7 08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教关于迪信报警软件的问题

楼上的,您的破解版可否共享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08-4-29 07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可以的,需要DSR-32B.PS:俺有破...

可以的,需要DSR-32B.PS:俺有破解版的CMS7000-3000防区版.
# B9 i# I5 [& z/ I
. |$ ]" D' `/ g
; f' l* Y: w. y) X" H 发一份到kjz2004@sina.com好吗

! `3 r- C( {$ j/ M
( Z- `' q% q. P& }* M/ j; c9 m* z, 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安豆网|Archiver|手机版|中国安防论坛 ( 粤ICP备09063021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4:04 , Processed in 0.07613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