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安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acklong

请安防营销人员都来报个到!

[复制链接]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04-12-2 20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我来啦!我是做矩阵的.大家同住一楼,请多关照!! 北京索乃科技  681968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04-12-2 20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终于挤进来啦! 到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04-12-2 21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安防销售人员都来报个道!

终于挤进来啦!! 到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0
QQ
发表于 2004-12-2 21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BODY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0
QQ
发表于 2004-12-2 21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帮俺吧!俺是深圳迪威特有限公司的小李同志,主要生产微型CCD摄像机,还请各位大侠以后多关照,谢谢! 俺的电话是0755-25927775网址:www.dtc.com.cn www.dvitec.com 邮箱:dwtlzk@126.com
0 e* P1 Q& \; k$ mQQ:316740813。
. W4 ` i3 ? M: A8 E) Y# N
4 b" A3 P o9 y! ~5 `: R
% w7 {2 }- |; w! M& m 要用微型机、子弹机、小型枪机找俺了!!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4 }/ H; j4 P9 r4 U+ |
8 N' R& [8 n& p+ I+ x$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38
QQ
发表于 2004-12-2 23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嘿嘿,偶也来报到,偶做门禁产品的,请多关照!
快乐活在当下,尽心就是完美! QQ:363176938 Email:hongfengyie@vip.sina.com msn:hongfengyie@vip.sina.com www.bjhsj.com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04-12-3 20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我们是做一卡通厂家,门禁/考勤/消费/巡更/停车场/监控系统。广州市微动力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20-85648441 85648187 85648374 联系人:陈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04-12-3 20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我们公司是专业一卡通厂家,门禁/考勤/消费/巡更机/停车场/监控系统。广州市微动力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电话:020-85648441 85648374 85648187 联系人:陈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04-12-3 23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楼上的。。有没QQ。。聊聊天。。我们公司也在搞慧眼。。QQ:3220128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防幼儿园学生

Rank: 1

积分
31
QQ
发表于 2004-12-4 01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大家多多关照!

小女子出来乍道,刚接触安防DVR市场!还请各位师兄师姐多多关照啦!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安豆网|Archiver|手机版|中国安防论坛 ( 粤ICP备09063021号 )

GMT+8, 2021-10-20 02:22 , Processed in 0.13466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